2008-10-15 10:39:48cathy

心肝寶貝


我美麗的女兒, 可愛又貼心的女兒

一轉眼的時間, 妳已經長得亭亭玉立了 (雖然妳下個月才要滿九歲生日, 即將邁入十歲囉~)

猶記得我和妳爸爸當初是多麼期待妳的那種心情, 從懷孕時妳的蹦蹦蹦心跳, 打嗝, 和翻身, 到妳幼時可愛的童言童語 ~ 毛毛拖鞋禮物(Vuu...) ~ 妳每次量身高都讓我們驚喜, 現在已有143公分囉, 妳掉的乳牙我都收藏好, 還有妳的稚嫩塗ㄚ和才藝畫作, 鋼琴和學校的獎狀和獎盃, 妳從2004年10月30日開始上Yamaha山葉鋼琴班, 從剛開始上幼兒團體班, 到2005年8月15日加入上個別班, 到現在妳已完成山葉鋼琴十級的檢定合格, 準備開始考九級了, 我和妳爸爸前二年每週六11:00~12:00我們全家三人一起上課的情景, 我想, 我和妳爸爸是永遠都不會忘記的; 妳好喜歡看兒童劇表演, 看過許多如果兒童劇團的表演, 妳愛唱歌, 也喜歡和我們一起看電影; 妳今年九月份第一次上台表演歌唱, 還參加了電視公司的歌唱比賽試唱會, ......... 我們好開心在妳的成長過程中, 能一路陪伴妳............

妳是個貼心的好孩子, 童言童語中已開始出現懂事的語言, 孝順關心著妳爸爸和我的一切, 在我們累了的時候, 倒水幫忙做家事, 還會問候 "今天上班一切順利嗎?" 妳是我們的開心果

妳曾說, 妳的夢想是當旅行家!

妳曾說, 妳的夢想是當畫家!

妳也曾說, 妳的夢想是當鋼琴音樂家!

妳現在最常說的是, 妳的夢想是當大明星!

其實, 不管妳長大後會成為什麼, 妳永遠是爸爸媽媽心目中永遠的心肝寶貝! 我們永遠都支持妳, 永遠愛妳!

妳要永遠記得, 不管有什麼快樂和悲傷, 回到家裡來, 爸媽會永遠守護妳

妳的生日快到了, 下個月妳就是十歲的大孩子了

祝妳生日快樂, 天天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