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22:10:20皓呆

心亂...

我開心嗎? 我聽到一位很重要的朋友對我說 加油!!

還記得之前跟他吵架 他打電話過來 替我打氣 我很感動

可是想到他之前對我說過的話 我就心痛... 他說做朋友也不錯

不過現在的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為什麼你能一下那樣 一下這樣

你知不知道你的每一句話都在動搖我的心 已經要考試了 我卻沒有心唸書

我整個心就是亂!! 你明明說不要再跟我連絡了 為什麼還要再打電話給我?

我承認聽到你的聲音我很高興 尤其是你對我說的加油!! 我永遠也忘不掉..

你知不知道你這樣對我 會讓我胡思亂想 會讓我想要再回到以前

不要對我那麼好... 就這樣對我殘忍一點 沒關西 就讓我淡忘這一切..

雖然會不捨 但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對你了... 我的心已經受傷了

就因為你說的那些話 我永遠忘不了你對我說過的每一句話!!

每次你收到我的信 都說很感動 你是真的很感動嗎?

你沒有別的話要說了嗎? 什麼做朋友也不錯... 這不是我想聽到的...

如果你不知道我想聽的是什麼 就什麼話都不要說 我寧可不要你的加油

就這樣靜靜的淡忘那些美好的回憶 最後 還是要謝謝你的加油 小賴..
小朱 2007-10-28 21:11:5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