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 00:40:25皓呆

5月5日

今天... 我又再表哥家了!! 嗯... 在這裡可以盡情得玩!!

而且還可以欺負表弟表妹 嘿嘿.... 開玩笑的...

這裡的人都很好 每次大家都一起在這裡開心的玩

有我 表姊 表哥 表弟 表妹 還有我弟...

大家都很好 每次在一起都能笑的很開心 在這裡沒有煩惱...

表哥雖然是最大的 卻很幼稚 又很不盡責 不過這才像他

有時候我有困難 也會盡可能的幫我 在我心裡他是最好的表哥...

表姐對我很好 又很盡責 常常我有些是做不好 她都會幫我

雖然有時候很小氣 不過人都是有缺點的阿...

表弟看起來就很喜憨 尤其是他的狗屎運很強...

這就是所謂的老天愛笨小孩 表弟人也不錯 有時候還很好笑

而且很體諒人 懂得讓人.. 是個乖小孩吧!?

表妹看起來就有氣質 看到她的笑容 就會絕得很開心

很聽話 乖小孩一個 而且很聰明 什麼事情都學很快 讓人很喜歡她...

我弟呢? 我可以說 他全身上下沒有一個優點 可是我承認...

我不能沒有他 雖然他笨 他討厭 我卻很愛他...

如果沒有他 我會很寂寞...

表弟二號 簡稱鄭老頭 裡面最小的.. 雖然他很愛騙人

有時候卻絕得他的天真很可愛 人都會做錯事 過去了就讓他過去吧..

就這樣 我們7個人 一起在這裡 真的很快樂...

如果可以 我很希望能天天與他們同在...

可惜歲月不勞人.. 長大了 大家都會分開...

這是很難得的緣分.. 今天大家會在這裡 都是緣...

我珍惜它 願上帝祝福他們 讓大家一切順利 平安快樂...




展勝 2007-05-09 14:10:52

你在打啥阿!?
三條線...

版主回應
要你管阿!! 豬頭展勝= = 2007-06-13 17:5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