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30 22:36:22皓呆

第一次段考成績...

今天發考卷了 我考的好爛唷... 尤其是數學...

唉... 要跑25圈ㄟ... 會死啦!! 老師太卑弊了 考卷是他出ㄉㄟ...

什ㄇ爛遊戲阿 我又沒說我要玩 機車唷...

老師說這次數學如果題目都是課本裡或講義裡的題目ㄉ話...

就要跑步!! 題目沒改數字改ㄉ話就一題一圈 題目一模一樣就要跑兩圈

厚.. 這對數學不好的人實在太不公平了 我只考了16分...

總共要跑25圈 一天跑完ㄟ 而且又不能停下來 體力不夠啦!! 會死ㄟ...

明天就要跑了 可是後來想想... 其實也不錯嘛!!

這可是我從47公斤減到42公斤的大好機會阿 花哈哈!!

國文嘛~~ 我考了92分 我太感動了 終於有一科比較好了 可是老師卻...

國文老師卻說這樣還太爛了 要95分以上才叫好 厚.. 那ㄇ高要死ㄚ?

算了!! 不跟妳這老女人計較了.. 天ㄚ!! 她怎ㄇ可以這樣...

她都把我ㄇ的考卷丟在地上 太過分了吧!還說什ㄇ沒丟垃圾桶就已經很好了

就算我ㄇ班的成績在爛 她也不能這樣阿... 可是真ㄉ很爛啦 不及格ㄉ就19ㄍ

理化勒... 也很爛!! 才66... 社會阿... 也蠻爛ㄉ 好像才84吧...

最後一科英文 聽力40 哈.. 根本就聽不懂那錄音帶在講啥= =

筆試的話是90 恩... 翻議題被扣的10分 真慘...

第一次段考成績爛斃了!! 我可以去撞牆了啦!! 嗚嗚... 又要被罵了!!

死班導 還跟我說我根本沒在讀書 他會ㄅ會太那ㄍ了阿...

我努力過ㄟ... 阿就這樣了ㄚ 不然他到底想怎樣嘛!! 討厭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