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11:15:26~ P ~

晚自習...

說到晚自習

真ㄉ不是我要說

錢真ㄉ很貴

要不是我媽一直再靠杯我

不然打死我我也不會劉晚自習

但是

留晚自習

很好玩

因為本班

都在聊天阿玩阿

所以

其實留晚自習還滿好ㄉ說

班導也會說他ㄉ故事

所以

還滿好笑ㄉ

所以

留晚自習是有好處ㄉ

但是

壞處是

星期一三

都要很晚才回家

呆在學校又很無聊

所以

心情很不爽

而且還聽說

三年級後

晚自習要變成

三天

操妳媽ㄉ

三天是怎樣

坑我們學生ㄉ錢是怎樣

妳娘ㄉ勒

最好是不要三天

不然我就跟你反抗到底

媽的



上一篇:開南3小時遊

下一篇:無聊ㄉ一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