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10:07:38~ P ~

高鐵半日遊

星期日 下午

下午 睡覺睡到一半 被老媽從睡夢中叫醒 說要ㄑ坐高鐵 整ㄍ很不爽
對我媽發脾氣 因為我有起床氣 SORRY囉 我不是故意ㄉ辣 !!

4:00 到 我們板橋那邊ㄉ高鐵準備搭車 4:30 開始廣播惹 說真ㄉ 人很多 大家都要出ㄑ玩 而我們ㄋ 是要ㄑ新竹
ㄑ那裡做啥ㄋ 就是 ㄑ找我媽ㄉ朋友 我媽那位朋友 在那裡開ㄌ間餐廳
生意好到嚇嚇叫 年代新聞有ㄑ採訪過ㄉ唷 連 政治人物王金平 都有ㄑ過
生意當然好 我媽還說 叫我乾脆到那邊打工算了 ㄟㄟㄟ 是誰 叫我不要打工ㄉ
現在卻叫我ㄑ那邊打工 擺明就是耍我嘛 去去去 ~

她那邊有ㄍ好吃ㄉ 東西 就是 番茄 很特別ㄉ 吃過ㄉ人都說讚 哈
不知怎ㄇ形容 下次 在帶你們ㄑ吃看看好了 哈

我媽那位朋友ㄉ女兒 居然是跟我一樣 同年同月同日生 說真ㄉ 我 嚇到了
這也未免太巧了吧 只不過 她脾氣比我好 但是 固執ㄉ個性是一樣滴 哈

說真ㄉ 新竹那邊 只有內灣可以玩而已 所以 以後要ㄑ新竹 要先ㄑ內灣玩玩
在ㄑ我媽朋友那邊吃飯 不過 位子要先預定好 不然會沒位子吃飯ㄉ

那家餐廳 因為我媽她朋友ㄉ老公是客家人 跟我媽一樣 所以 他那邊都是客家菜 連我這ㄍ 客家人 本來不吃客家菜ㄉ 吃過他那邊ㄉ客家菜後 都喜歡上客家菜囉 !!

餐廳名:尊煌
地址:新竹竹北市縣政六路42號(臨新竹縣政府前廣場)



上一篇:因觀眾要求

下一篇: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