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5 19:58:56挖哩咧ω挖咧◎_◎

這才像冬天

今天好冷~~~~
天才的我


又把所有的外套丟在學校




所以呢....



今天只好早起去躲糾察隊~"~




不過好像太早了一點



出門的時候天都還沒亮




晃阿晃阿晃




到學校也都還沒有人來




阿阿阿糗了阿



門沒開冷死了該不會叫我在外面等吧




還好




有個蠢蛋沒鎖窗戶




所以我就爬窗啦 ̄︶ ̄



嗯~

對了




在這要先跟柚子說聲抱歉




因為.....




你的桌子今天被我採了一腳= =~





昨天跟翁翁借到像機




今天到學校就是....



嘿嘿



狂拍阿~



看到著個拍


那個也拍



上課拍


下課也拍




拍上癮了= =+




今天音樂課要表演



我和MO早上跟管樂借了鐵琴和鈴鼓



不過沒抽到我們~



所以....


下禮拜吧~



看我們唱一隻小雨傘= =++嘿嘿




今天放學留下來練健康操



我的媽呀真是有夠累的



鼻子吸進去的空氣都是冰的



整個鼻子就是痛的不得了




腳好痛手好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