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6 22:08:28挖哩咧ω挖咧◎_◎

囉唆屁

好難得一個假日


都敗在一張該死的屁嘴巴上面

我老母的無敵轟人嘴



真的是很討厭






難怪每次講話都充滿火藥味





還說我老愛跟他亂吵



明明自己太囉唆還敢跟我喇咧






煩死了書一大堆都唸不完了還硬要我到畫室畫畫




........



其實我也沒在唸....




反正我就很累阿




就是不想去畫畫





還一直在旁邊囉唆




真的很煩唉











氣炸我了ˋˊ



好想睡覺




不過還好早太早睡很浪費好時光





.....................
....................
.............................




媽呀




鍵盤按太大力




我的手指有裂痕.....



天阿好痛= =



呃阿..................



痛爆我了~"~

上一篇:無時不落下之蘑菇篇

下一篇:糖果殘害

碗公 2005-11-27 18:08:46

大家的爸媽都是一個樣

乖喔 你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