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3 23:21:13挖哩咧ω挖咧◎_◎

化解不掉....我想解脫....

我是我們家的獨生女....
我不喜歡這個名詞


因為....


這給人一種很空虛的感覺



我不喜歡一個人


雖然人家說獨生很好


東西不用分享

玩具可以獨占

衣服不用穿二手

父母很疼愛...



可是....



我從小的願望就是能有一個姊姊



一個能聽我心聲
了解我的姊姊
我爸媽因為工作很忙



所以從小

我就常常一個人在家

或許是這個原因

我比同齡的人還獨立一些


在家裡就打電動看電視玩玩具



其實我也覺得我自己很奇怪= =


幼稚園的時候

別人老愛玩扮家家酒或是娃娃之類的東西


我呢


我不愛玩那些


我喜歡玩樂高.積木和七巧版





3歲的時候

媽媽把我送到美國去唸幼稚園

在台灣半年..在美國半年....


其實我對那時候的印象不深

大多都是聽來的


媽媽說


我以前到美國唸幼稚園的第一天


就和一個男生打架


我把人家的額頭都抓破皮了


然後第2天立刻轉學~
剛到新的幼稚園


上課了


我還一個人在旁邊看故事書



老師看我在旁邊沒過來


就走過來牽我



結果....


我狠狠的就給他踹上一腳



當天放學


表姊立刻開車衝過來狂跟老師道歉....
就是這樣


我媽以前總以為我有神經病...


常常帶我到醫院去給醫生看



而且他還嚴重懷疑我有自閉症....
越是了解這世上的喜怒哀樂


對這世間的怨恨就越來越多


或許是一個人的關係


心中常常有很多心事

往自己肚子裡面吞


不知道位什麼


我不太信任別人



是戒心重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


我很不了解我自己

明明有人想要跟我分享內心的世界



想要傾聽我的心生幫我負擔內心的痛


但是


我無法打開自己的心胸去跟別人分享



明明話都到嘴邊了


卻說不出口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被一大堆心事壓著


實在是很痛苦


有時真的很令人喘不過氣



甚至有的時候想到會很想哭




"當我想大哭時.誰的肩膀能借我倚靠????


這世界上充滿著仇恨和不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