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20:50:11 君♥

 ♥鹹





抱歉,對你有太多的抱歉....
我知道我去七班的時候不應該都一直理櫻桃他們不理你!!
我想過了,真的很對不起,
說真的在這個班級我不能沒有你,
因為在這個班你跟哇桂都是我最好的朋友,
也是我最好的依靠......
我真的很需要你們:)
我知道我現在說再多也換不回我們以前那麼好的回億
我只想在這幾個月一直一直有你這個朋友
我不想失去你,被冷落的感覺真的很不好ˊ 口ˋ
我想我們之間有很多代溝,可是我希望我們可以說清楚!!
因為....這三年來,當我難過,再我最無助的時後,
在我身邊安慰我的總是你跟哇桂!











能不能讓我們回到那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