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19:50:20 君♥

綠島之旅

挖............到ㄌ綠島!好熱阿!

到ㄌ綠島....我ㄇ就先租車!...租ㄌ13台!~~

結果.........大家都在分配誰給誰載!!!

分配好ㄌ!到ㄌ加油站~~~>"<好多人阿~~ˊ只有一家加油站~

所以我ㄇ就先下車~~等他ㄇ加好油.....等ㄌ差不多10分鐘!

先到民宿!!挖~~~~好小阿!看到民宿....剛開始覺ㄉ很小!但是到ㄌ裡面..步錯

麻!還蠻好ㄉ!我ㄇ那件超好!!

然後大說先ㄑ吃飯...吃完飯再ㄑ走走~拍照!^O^

時間一點一滴過ㄌ.............................








到ㄌ下午2點......要ㄑ浮淺ㄌ!..........好開心喔!

結果我ㄇ到ㄌ海邊......我ㄇ就先試試看!

然後就到ㄌ海中央...挖......還好漂亮~~(一閃一閃)根我ㄇㄉ海部依樣ㄋ耶!

水好鹹..........一值喝到!!

看到珊瑚.魚........超漂亮!!

時間又一點一滴過ㄑㄌ..........................







到ㄌ隔天.......7點多起床!吃早飯.

我ㄇ就ㄑ繞繞..繞ㄌ很久~~~12點多ㄑ坐船.........坐船~~這次九沒有吐

一開始ㄑ有吐..... (丟臉)

到ㄌ台東~~~

坐遊覽車.................在做時

在想快樂時光總是過ㄉ這ㄇ快.......

好晚才到板橋.............差不多11點多!


希望下次在ㄑ!沒ㄑ過ㄉ人依地要ㄑ!真ㄉ很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