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14:50:18 君♥

/~回憶~/

回憶...............

回想起~~~~~跟小學ㄉ同學一起玩ㄉ快樂時光!

在小學!有哭有笑ㄉ歡樂時光~~~

常常打男生~~(因為他ㄇ太欠打ㄌ)!

有時男生被打到哭...有時難會回手!

看到他ㄇ被打ㄉ痛苦表情!就只有一ㄍ字(爽)哈~~

最能回一ㄉ事情.....就是畢旅啦~

在車上.......大家都好Hing!!(一直唱歌)

受不了男生ㄇ!穿著內褲.到處去按別人ㄉ門鈴~~(也不想想自己有多小.哈~~)

但是阿!有些男生都在看色情電視!(別班ㄉ.我ㄇ班ㄉ我就不知道)

到ㄌ隔天!!好多班級ㄉ人臉色不好!因為沒睡好~~

吃早餐ㄉ時候..我ㄇ還被罵!吃太快......而且都沒有吃完!

老師還在全6年級面前罵我ㄇ~~但是我ㄇ還是走!不想理他~~

結果回房間拿行李!就等車子來~~§§

到ㄌ921地震博物館!哇塞~~~看到房子倒成不能看!(還看到馬桶)

而且太熱ㄌ~~~所以.........我ㄇ都不太想看!(但還是看完ㄌ)

到車上.......在想~~~~~位啥ㄇ時間過ㄉ這ㄇ快!!~~

2天ㄉ時間依下子就過ㄌ~~~快樂時光總是過ㄉ這ㄇ快!

晚上........在唱歌~結果唱朋友時!

我ㄇ都好感動!~~~快要哭ㄌ!哈~~結果好快就到家ㄌ~~

期待下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