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1 15:22:52lulu

繼小米之後......


繼小米之後~

我的寶貝~我的開心果~我的沙包^^"

走了!!

不知道是不是吃了蝦咪不乾淨的東西~

還是...如娘娘說的...被人抓去進補了!!??

不見了~

冬至的前ㄧ天~禮拜三~因為我剛上完導覽解說課回家!

那時,我明明就沒看到他在家的阿!!

為蝦咪!味蝦咪!她突然從旁邊跑出來!!又離開家了!!

害我來不及抓他!!他就這樣從我眼前...溜走了!!不見了!!

她明明就聰明阿!!為蝦咪娘娘跟老爺就是不喜歡他!!他只是會敲門而以阿!!他只是很愛吃而已!!他只是不會等門而已阿!!

她看到我會敬禮、會抓老鼠、會親親、會衝撞、煞車、會......而已啊!!

這樣也不行嗎!?味蝦咪不喜歡他?!

為蝦咪?!  為蝦咪?!  為蝦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