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1 00:14:56lulu

824及825的墾丁之旅

   

   

   喔~我的天!我的天ㄚ!!今 天是什麼日子ㄚ!!居然天公伯那麼賞臉,讓我帶二老出門到南部玩的這二天是大大的晴天,老姊要羨慕死了,因為他在台中說是大風大雨的,都不能出門,氣死他了!!

墾丁之旅算應了老爺的心了,因為之前一 直念念不忘說 : [ 有朝一日一定要去墾丁 ],終於

今天,就在今天終於帶二老來墾丁了,果真應了人家說~來的好不如來的巧,

 這完全是要謝謝工會了,不然還真不知道會被他會唸到甚麼時候呢!!

這二天的天氣很好都是晴天,白天去了海邊,海邊真是天殺的漂亮,我照了很多浪花,但是,墾丁不適只有浪花而已,相信大家都知道,所以我挑了幾張我愛的^^,但是糊塗蟲的我竟然忘了這美麗的海邊是南灣還是小灣,真是氣死我了,不過看在娘娘逛的那麼開心、觀海、撿貝殼、海那麼美、天那麼藍的份上,也就算了~不氣了!! 

到了晚上要去墾丁街的時候,竟然‧‧‧下雨,那我要怎麼逛阿~~~(吶喊中~~)但也好險只下了約十分鐘(天公伯聽到我的心聲了吧!!哇哈哈~~),所以我們還是開開心心的給他逛了一圈,逛了一圈之後跟工會的人約定集合的時間也快到了,所以我們就衝~衝~衝~的到車上等其他人回來~

    

(想要環抱這片海~ )

              

  
 老爺耍帥中~

老爺跟娘娘沉浸在珊瑚、小魚、大魚、新奇的生物中,都沒發現我在偷拍它們^^

 










 

下一篇:高雄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