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3 22:43:36lulu

行車的好朋友~~行車紀錄器




※歡迎大家來電詢問小螃蟹電話:0985-147787  此外還有免費保固服務ㄧ年

※有興趣者或需要服務者也可到化市山中街80號

 行車安全

除了在實用的產品功能與特色之外,對於車輛行進過程中,不可預知的行車風險,<旅行者>為車輛駕駛人提供了最佳的行車保障。現在看看<旅行者>有效降低車輛駕駛人行車風險的秘訣。

分析駕駛人行車習慣並透過改善行車行為以降低車輛使用&維修保養費用

<旅行者>行車影像記錄器可即時記錄行車影像。不論是意外事故或是犯罪行為發生時,<旅行者>都可透過其提供的完整影片記錄,協助還原事件發生經過並作為協助調查的有效關鍵證據。

還原事故現場 & 釐清肇事原因

最令車輛駕駛人頭痛的事,莫過於偶發的車禍碰撞或意外事故,<旅行者>的即時影像紀錄可還原事故發生經過、加速事故原因判定,並且減低因事故發生所造成的時間與金錢耗費。不論是車輛駕駛人、事故鑑定單位,亦或是保險公司都可盡速釐清肇事責任的歸屬問題。

改善駕駛行為 & 降低行車風險

根據美國與歐洲的研究調查指出,車輛加裝行車紀錄器產品可有效抑制駕駛人不當的行車行為,並降低行車事故的發生機會。

車隊管理 & 效率提升

車錄寶可依據不同的商業車隊模式提供以下協助:
‧ 提升車內乘客和駕駛的安全保障
‧ 監控車輛行車狀態與貨物安全
‧ 避免犯罪行為發生
‧ 減低車輛保險支出
‧ 改善駕駛人行為

~~真是太棒、太實用了!!

放在車上都不怕車禍事件發生的責任歸屬了!!

馬上就可查清楚事件的發生!!

還可以當監視器、錄影機使用,真是太方便了!!

上一篇:小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