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1 10:59:46lulu

俺係小野豬@@?

現在真的是不知什麼日子~別人在水深火熱我卻在辦公室閒閒被蚊子抓@@"

看來只好多爬文以彌補這2個月來沒更新ㄉ東東囉^^"這樣才對的起我自己的良心、阿如如@@"(阿如如是誰@@?)

轉貼文~~小黃---黃嘉千^^

1-休息,放空。
我覺得把工作推掉需要很大的勇氣耶。妳看那些人捧著大把大把的鈔票上門來請妳演戲、主持,你要把錢推出門…要是以前的我,一定二話不說就上工去了。現在結婚了,我想給自己、給老公和這個家一點時間和空間,學習知足,學習享受,過自己最舒服的生活。(這真的是需要很大的勇氣ㄝ!!要是俺的話絕對不管先賺錢了再說^^"男人ㄇㄟ~~體諒一下不過假日我一定給自己及家人時間^^")

2-專屬視聽遊樂室。
看不出來我超愛打電動的吧?我的錢大概都花在這上面了,所以如果有機會,我一定要在家裡搞間我自己的專屬視聽遊樂室,把我歷年來的收藏,像是任天堂、Wii、Play Station、XBOX通通擺進去然後每天玩它個昏天暗地,痛快極了。除了各種電動玩具外,我還要把我心愛的DVD和漫畫也搬進去。我現在有一整牆的漫畫書,都是我每次去日本玩的時候扛回來的,我的漫畫收藏種類應有盡有,連不該有的也有喔!什麼是不該有的?就是那種很A的成人漫畫啦。我最愛去日本的漫畫館了,那種一整棟都是漫畫、每一層都有一個主題,逛起來真是超讚的。至於DVD,我現在正準備把奧斯卡從第一屆到現在的每屆得獎影片收集起來,要是真的收得到就太好了。(挖~~嘉千解你也太幸福了吧!!真羨慕你可以看漫畫看到爽打電動打到昏天暗地^^我只要超過二小時拖鞋就飛過來了^^")

(待續......)

看了黃嘉千的文章之後俺就覺得我真的太混了~難怪活到這把年紀了還沒人要、還在這被蚊子抓@@"真不虧是我欣賞的女藝人之一,因為他很搞笑,搞笑的很時尚、水準,不像x甜甜、小x甜的看了就想吐,吐了一個5000cc的桶子還不夠要吐個三天三夜都不夠@@"甚至一看到他就直接脫腸了!!(抱歉黑!拿嘉千跟小x甜比較真是...我先戳瞎自己的眼睛好了!)

http://tw.fashion.yahoo.com/article/url/d/a/090609/46/lm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