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7 19:38:00Sandy

小甜甜 從小立志當明星的超自信胖妹妹



我從來不覺得自己胖,我喜歡當藝人,想要嶄露頭角,最重要的是,要擁有自己的風格!

從高中開始就積極參加模仿比賽,在各種競賽節目中積極爭取表現機會的小甜甜,
從小志願就是要當明星,之所以能在《兩代電力公司》中開始嶄露頭角,
也是小甜甜自告奮勇在網路上留言給製作單位,並抓住每一個發言的機會
而變成「素人固定班底」,也才慢慢開始有人知道她的名字。

當時小甜甜立志給自己3年的時間努力表現,如果還是沒有一點成就,那她覺得自己也盡力了,
就不會有遺憾。嘗試了2年多,剛好搭上了這波B咖熱,小甜甜覺得這1年多來,因為有了些知名度,
好多想要嘗試做的事情都完成了,就覺得非常開心。



這一路走來,小甜甜很高興自己沒有變壞也沒有變質的度過了她的青春期。
以前因為身材、外貌的關係,會被其他人嘲笑,因而變得沒有自信,個性也會比較偏激,
但現在轉念一想,自認沒有做什麼不好的事情,也沒有對不起自己,心態自然就能健康正面的
去面對生活中的一切,也希望能將這樣正面的快樂力量帶給所有觀眾。

現在的小甜甜,最大的願望是想要出書幫助和她一樣的胖妹妹建立自信,
用過來人的經驗教導大家如何用正面的態度面對自卑的人生,不管如何都要愛自己,活出自己,
更要教導想得到愛的人,如何鼓起勇氣將心意說出來。

被視為「非典型正妹」的小甜甜,不僅要帶給大家快樂,更希望所有人都能夠擁有自信,
當觀眾也能將快樂自信的能量反餽出來時,就能支持她持續散發快樂電量。

【From 2009 儂儂雜誌 快樂人生我來掌握】


Sandy's 碎碎唸

抓住每一個機會,是成就自己夢想的第一步,Sandy 也是這麼認為!!
人總會有"丫~我不好意思"、"唷~人家害羞嘛!"....坦白說機會可以稍縱即逝。
所以~機會!! 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最近電視上不是常播放這段感人又勵志的影片與台詞)

第一次與小甜甜合作,本人真的如同文章一樣滴開朗與活潑 ?說話速度之快像連珠砲似的
而且十分的與人群隨和與貼近,不愧是素人出身的藝人,相信與觀眾們也是十分的親和、親切
就像現下滴女孩們一樣,小甜甜也是不停的嘰嘰咕咕滴,真的十分可愛呢!

我喜歡文章中,小甜甜提到的將這樣正面的快樂力量帶給所有觀眾!!!
我想這是現代人最需要的一股力量,也算是藝人們的社會責任 ?除了歡笑,正面的力量也狠重要唷!!

RUBY阿姨 2011-06-26 20:54:21

小甜甜妳實在很棒\'我們一些媽媽都很喜歡妳\'看到妳ㄉ成就都替妳開心\'也粉感動\'知道嗎?我們一直支持妳\'妳要加油喔!還有坐椅子腳要夾緊\'開開不好看\'賺ㄉ錢要存起來\'不要借人\'希望妳多演一些戲\'讓我們看\'加油\'我們愛妳\'主耶穌也愛妳\'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