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7 09:23:00Sandy

呆妹點心舖~開張嚕!! 酥式糕點的好滋味



芋頭~芋頭~我愛你!!  (女性同胞的殺手...芋頭兄登場嚕!!!)
也不知為什麼?當跟朋友聊起時,媽媽們似乎都愛吃芋頭、爸爸們則熱愛花生產品
看來醫學生活報導可以試著來研究一下這種"飲食上的巧合"
不過!Sandy 是個愛吃鬼  除了超獨衷香醇滑潤滴巧克力之外,只要是美食,迷有不愛滴辣~

美食愛好者,最擔心滴不是因為太愛吃而老是需要減肥,或者是美食太昂貴的問題...
既然是Sandy 熱愛滴美食,當然其價值大過於價格嚕~(降子CP值才高哇 )
所以~~最口怕的...就是吃到  莫名的"異國"料理 (非地球的食物....)
雖然這麼說,難免還是會有抽中簽王的時候  (可是還是要珍惜食物,再難吃也要吃光光唷!)

喜愛看美食節目的Sandy,老是被節目中的嚐不到美食,而有牙癢癢滴感覺~
所以...今天Sandy 決定也要來大展身手,試試我滴獨門點心---鳳梨酥!!!!!!!!  



首先~(咳~咳) 雞蛋當然不可少嚕~(所以非奶蛋素者是不能吃滴唷!)
Sandy 選用滴雞蛋可是Sandy媽特地從大市場採買滴"有機蛋"(話說現在蛋價真不是普通的貴捏 )



再來是大大小小滴模型  這就是今天Sandy 要使用滴器具辣~
瞧那小不攏冬滴模型~呵,一口酥!! 將將好捏



再來~就是餡料啦!恩  造型有丁點兒不太美!(冷到Q起來的餡料(左)鳳梨餡 (右)藍莓餡)
這是還尚未加工前滴...也就是"妝前" (果真有職業病)



這是"草莓"與"哈蜜瓜"餡,當然也是尚未加工滴清純模樣  (Sandy 的餡料會再加工唷!)
BTW~Sandy 忘記照最重要滴麵團了 (其實是我家老三完全忘了這件事)
而且~在Sandy 開始著手揉麵團時,她竟然就落跑了...所以留下遺珠之憾呀!

好嚕~成品要出場嚕!!!!!!!!!!!!!!!!!!!!!!!!!!!!!!!!!!!! (期待 )



 呵~雖然拍照技術不佳,可是真實呈現 Sandy 的純手工酥式點心
這可是吃過滴都說讚呀!!!  酥軟綿密不黏牙(這可是老二與老三的同事們掛保證的呢!)
好~接下來讓老三來說說試吃感想(別說是Sandy 老王賣瓜...都嘛自己誇 )

老三說:(我不知道原來我這麼常出現在網誌裡呀! 而且都不見得是好事@#$%)
好啦!我說....這個酥餅酥軟綿密不黏牙(前面說過了 ) 咳!!咳!! 那我只好白話一點....
超好吃!!! ( 就降??有說跟迷說一樣!)....好嘛!我說了,其實這個酥點最讓人為之著迷地方...
是它香酥綿密卻不過甜....尤其是現在女孩們都不愛過甜的美食,那可是會大打折扣滴,
而且...因為是家呆妹做了  所以夠真材實料 每一口都吃得到恰恰好的酥皮與餡料,
下午時分再搭配一杯濃濃滴咖啡~啊~真是超級速配滴下午茶美食呀!!!
(-------------------------老三退場-------------------------)




Sandy 獨創口味...除了常見的鳳梨酥哈蜜瓜酥外,草莓酥藍莓酥...還有最熱賣滴"芋頭酥"
真是人人都歐若滴辣~

Sandy 點心舖,下回見!!!  

YA~迷想到Sandy 滴酥式糕餅開跑了捏
感謝老三滴捧油們滴超熱情捧場 呆妹滴酥式餅屋開張嚕~~
芋頭、哈蜜瓜、藍莓、草莓鳳梨口味
 (一枚 25 大洋;一盒250大洋(10枚+2枚台灣特殊造型"芋頭"口味)) 
歡迎大家熱情滴捧場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