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6 20:06:05Sandy

Sandy’s 基礎彩妝課-妝前保溼不可少!!

 

Sandy's 彩妝工具箱(one of...)

 

 滿滿滴彩妝工具箱,應該迷有嚇到大家 (迷辦法,這些都是Sandy 滴重要吃飯機絲頭呢!)
每每完成一項任務後,Sandy 的手部肌肉小老鼠就會長進不少.....我也想擁有少女般纖細滴雙手呀!!
不過!美人不見得有美命...好唄!我認了,這年頭還是靠自己來的實在.... (獨立堅強的新女性!!!)

 

別降咩~彩妝箱分狠多層唷!  (不然怎麼裝得下我"眾多"滴吃飯機絲頭)
這裡頭可是裝滿了我滴寶貝呀!!! (昂貴滴寶貝們  尤其在彩妝品不像麵粉價又回跌還反漲,唉!)
既然就地取材方便,那就讓我利用我滴吃飯機絲頭們來分享基礎彩妝唄!
也讓我家老三好好來吸收新知一下 
(真不知該怎麼說...雖然身為彩妝師,不過!Sandy 上頭滴三位丫姊都是 素顏愛好者  
到底是不會?還是不用咧?...至今還是個謎,只能說...家裡有個彩妝造型師 還真好用哇~ )
好吧!廢話不多說...咱們就先從妝前用品開始嚕~

<基礎彩妝 首部曲> 化妝水/臉部乳液/隔離霜/喚醒凝露
Sandy說:在上底妝前,在肌膚上多層保護與保養是必要滴唷!有些美眉在上妝時,
不知在猴急啥,就直接把粉底液給上上去了,其實...懂得多愛自己一些,多一道手續,
會讓妳卸了妝後,皮膚還是水嫩水嫩滴唷!!
所以上底妝前可以試試先上 化妝水/臉部乳液/隔離霜/喚醒凝露 (選擇自己喜翻與適合滴就可以嚕~)

 
"M牌"滴化妝水,Sandy 是愛用者唷!
因為....它滴噴霧式噴頭,讓Sandy 在趕時間滴工作時,可以快速滴幫麻豆們先來個快速的妝前保護,
保溼滴功效,也可以幫助麻豆們容易上妝,是Sandy 的好幫手呢!
當然...只要是有保溼功效滴化妝水就可以嚕~美眉們可以挑選適合自己滴好用化妝水^^

 
"R"牌滴超保溼乳液!!  (看得出這個手勢滴用意啦!)
光是看已即將見底的瓶子,就知道Sandy 有多愛用這瓶...超好用的保溼乳液!!
Sandy說:這款超好用滴保溼乳液,超推!!!(不過,說實話...我真的忘了它幾多勾勾了 )
妝前上完了保溼化妝水後,再抹上一層薄薄滴保溼乳液,那會讓底妝上起來更貼、更水嫩,
讓肌膚比較乾燥或臉部容易脫皮滴女生,可以更快滴把底妝吃住,這樣就不會要上厚厚滴底妝了。

 

 
這是Sandy常用的"M"牌與"R"牌滴隔離霜(咦!怎麼好像目前也只有這二個牌子 )
哈哈哈,我說了...Sandy 不是來賣藥滴,所以....拿手邊滴現有品,只是要讓大家可以更瞭解
這些彩妝品大致上滴長像,基礎彩妝分享嘛!所以....有時光看、光聽,不見得瞭解它們是做什麼的,
Sandy只好圖文並茂嚕~ (用心來著的呢!)

Sandy說:平日有在上妝滴女孩們想必對"隔離霜"這彩妝品不陌生,除了要正式上妝時,
可以在化妝水使用後,再抹上一層淡薄的隔離霜,也可以阻隔與底妝的直接接觸,當然,
如果不常上妝的女孩們,也是可以上了化妝水與隔離霜後,就可以開開心心滴出門嚕~

不過!現在滴隔離霜大多含有防曬係數,
Sandy 要提醒美眉的是,如果擦完隔離霜還要上妝滴美眉們,
挑選隔離霜滴防曬係數不要挑滴太高唷!原因是...現在滴粉底液大多也含有防曬係數,
所以別以為1+1>2,這樣子可是會導致肌膚透不過氣來唷!(肌膚也是需要呼吸滴 )

再來,在挑選隔離霜時,如果可以試用,當然是最好不過嚕~
可別塗抹上去後,推開是有屑屑滴...那就會造成反效果嚕~
(別不相信,Sandy做過不少新嫁娘,有時新嫁娘們會開心滴跟Sadny說,
她已上好化妝水與隔離霜了,乍看之下非常完美,結果一上底妝,看似脫皮的屑屑就跑
出來跟Sandy 說helo啦...有點帶膠質滴面膜也會有這樣的"驚人效果"唷!)

 
好嚕~再來就是這個千呼萬喚使出來滴...."L"牌喚醒凝露嚕~(終於出現不同的英文字母了)
這款喚醒凝露讓Sandy偷偷透露一下...這是很多藝人與麻豆們的  極致愛用品(我不是打廣告啦!)
只是提供給喜追星的美眉們多一個參考嚕~

Sandy說:喚醒凝露的功能呢!也是上完化妝水後可以再接著上一層喚醒凝露滴,至於它與乳液
有啥大不同呢?(它比較"貴"...怎麼說呢?)一分錢一分貨嘛!肌膚上完喚醒凝露後,會呈現淡淡的
熱烘烘的感覺,同它的名字,就像是把肌膚喚醒了一般,所以再上底妝,當然是...更貼、更吃妝嚕~

 

(咦!不是都介紹完了嗎?)
呵呵~這瓶是額外贈送滴辣~(看~Sandy 待人多真誠~用心分享捏)
這瓶呢!是專門給肌膚較暗沈滴美眉們使用的,當然!女孩總會遇到肌膚狀況不佳的時刻,
尤其是現在的女強人們,一忙起來,那可是天昏地暗再加上熬夜滴折磨呀!

所以~救星出現嚕!!!
對付狀況不佳時,帶上它就迷錯啦!讓肌膚多了層色采與光澤(像打上反光板一樣呢!)

好啦!妝前介紹完畢嚕~下一回合...底妝見嚕!!



話說我們家滴三位丫姊,彩妝滴功夫真滴是其差,連妝容有時都忽略了整理
(不要說是Sandy滴姊姊呀!)

不,別說Sandy狠心...我可是"用心"滴教授了再教授,示範了再示範...結果還是....
反正有人弄現成滴,怎樣都好嚕~

希望聽完Sandy用心滴分享基礎彩妝課後的美眉們,快點來信來幫忙我說服她們呀!!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水漾彩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