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1 12:16:05虎皮毛毯(′-`)a

打廣告的~滾出我的報社!!



近來屁西瘋在新聞台的改革上有很重大的突破
但對於廣告商濫發廣告信卻無法有效阻擋和制止
我的報台本來是設定可以讓非會員進來自由的留言
現在為了阻擋惡劣的廣告商,我卻要設定成只有會員才可以留言
本以為這樣廣告信就可以少一點,可是還是一樣沒有改善
變得每天得不時刪那些礙眼的死廣告
難道屁西瘋不能設定文章回應和留言板的黑名單功能嗎?
既然有「會員才可留言」這個選項,那也就表示會員是有帳號的
既然有帳號,何不設定讓台長可自行將廣告商設成黑名單功能
以阻止廣告商三不五時的進報台留下幾十篇的垃圾廣告?
不僅如此,也可以拒絕一些「很閒」的過路客來報台搗亂
以避免那些匿名的死小白來留言,讓自己氣得要死卻又不知道是誰來亂....

我記得屁西瘋的「家族」就有這個功能可以讓家長使用
新聞台何不也仿效家族的這個功能,讓這裡廣大的台長們能夠有永續經營的心
不為了垃圾留言所苦而出走選擇使用它台.....

打廣告的,你們實在是很惡質~~詛咒你們業績爛到谷底~~~~ 


這是屁西瘋設立的廣告回報專區,目的是要我們自動回報廣告商的IP和內容
阻擋效果大不大,看官們自行判斷吧.... (看我ㄉ表情就知道......)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