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10:24:22虎皮毛毯(′-`)a

我與大明星王力宏

06/29王力宏舉辦了2007”落葉歸根”新歌MV全球首映會
唱片公司砸重金配合搭乘直升機進入會場
只是 非常不巧 力宏坐的 正是我們公司的飛機~

這個工作 讓我看過不少明星 
為了能親眼見到力宏本人 不惜延遲與朋友的見面
一切都是為了看他啦~~~~~~ >”<
天哪!見到力宏的第一眼 只有一句話 他真的是很帥氣
但我實在太害羞 只敢跟他揮手微笑 
然後目送著他進休息室準備造型~ @.@”
前幾天得知力宏要坐直升機 
特地將朋友的"蓋世英雄"演唱會精裝DVD拿來給他簽名
但只能透過工作人員拿給他簽 我無法靠近~
原本唱片公司說只能簽相關產品 
但還是非常配合的請力宏簽了公司的T恤~
看到這裡 大家一定不免懷疑 妳自己有沒有跟他合照阿?
嘿嘿!我怎麼會放過這個大好機會咧...
只是 我只有一次合照的機會(官方說法)
拍完一張馬上請同事再搶拍第二張合照
就是深怕會有失敗的狀況出現
唉!老天就是要ㄘㄨㄥˋ我
我那手拙的同事還是拍失敗了
二張珍貴的合照 
一張拍糊了 一張則是力宏的眼睛半張
也就是要閉不閉的時候就被拍了
哇咧~~~你們說我能把這種拿出來給你們看嗎? 
應該會被力宏的歌迷們用口水給吐死吧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