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31 11:32:32虎皮毛毯(′-`)a

記憶卡救回刪除相片的救星

前天不小心把老總相機裡ㄉ相片刪了~
突然耳尖ㄉ聽到他交代其他同事說要把相片洗出來~
挖~~~~~~~~~~~~~~~~~~~~~~~
我ㄉ臉頓時一陣青一陣白~~~~~~~~~~~~~~~
才"剛剛"刪掉相片~~~~~~~怎麼辦~怎麼辦~~~~~~
我急忙求助資訊工程師(真ㄉ可以用快哭了形容目前ㄉ狀況)~~~~~~~
他說是知道有個軟體可以救回~但沒用過~等他研究一下~~~~~~~
挖咧~~~~~~~我不能等了啦~~~再等就衝康了~~~~~~~~~~~~
這時候~~~~~~~~~突然想到雅虎知識
馬上上雅虎知識去尋找相關資訊~~~~~~~
終於~~~~~~~~~~~~~~~~被我找到了~~~~~~~~~~~
還好相片終於得救~不然現在虎皮肯定捲鋪蓋走路~
見不到今天ㄉ太陽~~


大家一定要去下載這個軟體~不管用不用ㄉ到<---(虎皮痛心推薦~用生命掛保證)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106111403378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