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9 00:15:49虎皮毛毯(′-`)a

養狗也要「有教養」

上星期某天從樓下買早餐上來  才剛轉進我家方向
一眼就瞧見我家前面站著一隻狗
旁邊有個人牽著牠  似乎在等待牠做「某件事情」

而那隻狗像是發現大草原似低  「相中」我家門口低踏墊(粗麻編製)
開始「大方」ㄉ在上面拉屎
而牠低主人卻沒發現我已在她背後站著注視這即將發生低惡劣行為....

我靜靜ㄉ等待  直到狗把屎拉出來(我也是愛狗低...讓狗拉完先...)
我不得不開口說話了.....

「為何放任妳ㄉ狗在人家家門口大便?」

她嚇了一跳  露出尷尬面容  
好不容易才擠出一句:「抱歉!牠忍不住了...」
並馬上隨手用衛生紙把抓起來  趕緊牽著狗和那陀屎帶離「案發現場」...

吼~~~一大早就給我看到有屎拉在門口
我準備要吃早餐低心情卻因為這件事大受影響中
偏偏又被我發現  她ㄉ狗拉ㄉ是軟便   居然還殘留在踏墊上...

我一氣之下  拎起踏墊低一角
決定把這塊狗狗「非常」喜愛低踏墊拿去丟掉....

垃圾間  在電梯邊  而她  正和她那隻「有教養」ㄉ狗在等電梯....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