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1 11:40:52虎皮毛毯(′-`)a

鬼事又一樁

昨日看靈異節目 家人提起了多年前
發生在我身上 那件不可思議的事
至今仍舊無解 只能解釋成「靈異事件」....

在我尚未來台北工作的那段空白時間
某天中午與朋友去科學園區面試工作
就在行經聯電的途中
那是一段未開發道路 兩旁除了雜草、空地
毫無人煙....

原本與我有說有笑的朋友
這時卻發現我沒搭理他的話
正覺得奇怪之際
轉過頭 發現
坐在他機車後面的我
毫無預警的 跌下了機車
他...已騎了100多公尺.....

任憑他怎麼叫我 我就是沒反應
繼續昏死在路上....
朋友緊急打了119 在救護車未到之前
有位路過男子前來關心
我不知昏倒多久 醒來過一下
但看不清他的臉 又昏倒了......

醒來時
已是在醫院急診室
身上都是擦傷
而且還有腦震盪~

醫生問了詳細情況之後
連一瓶點滴都沒打完就叫我回家~

我媽和我弟問我事情到底是怎樣發生的
怎會坐摩托車都會摔下車~

我說....

我根本不知道是怎樣跌下去ㄉ~
下意識有一個念頭
像是作夢一般
只想跳車....
這一切的舉動完全沒記憶~

怎麼摔車?
我不知道~
摔下去痛不痛?
我也不知道....

就這樣在床上躺了整整一星期~
偶低頭
像是眼冒金星般的暈眩~

我媽給了我一個結論~
說我被「鬼檔牆」

想當然爾
偶低竹科夢~泡湯了~~~~
蛋訴~
卻得到了現在低這個工作(朋友正好打電話來問我工作ㄉ事)

這一切~算是因禍得福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