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24 00:51:10Ginger

小狗子記事簿(6)--小樂來我家滿一週年了

去年8月13日是小樂來我到我們家的日子
轉眼間已經一年了呢
再這個狗狗成長最快速的一年
有半年我沒有參予
只能從家人傳來的照片看著他"好像"有長大
知道他又認識了哪些單字
已經去結扎了....
當我從法國回來一進家門
她馬上過來"黏"在我腿上
我就知道她小小腦袋裡記得我
真是貼心的好孩子


小樂呀
你真是太可愛了
就是這麼得人疼~~~
有這麼可愛的狗狗陪伴
真幸運
----------------------------------
其實我當初沒想到抱回來的會是她,
因為當初我以為我媽跟我姐會認領那隻叫做史努比的黑白點點小男生(沒想到樂樂去的早,再沒人認領就會被"處理"掉),
我媽跟我姐於心不忍,再加上去到醫院的時候,只有他一隻是醒著的,好像在等她們似的,我媽她們就決定帶她回來.一切也都是緣分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