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21:46:09肚老人

mood 2


你可曾注意到
我不再像我以前那樣假裝
你可曾想知道
為什麼我總是想回來得到更多

你對我做的那些
我絕不會像以前那樣,我肯定地告訴你

我絕不會像以前那樣,我肯定地告訴你
我絕不會像以前那樣,我肯定地告訴你

你就是我的狂喜
我人生裡的幻想曲

你就是我的狂喜
我人生裡的幻想曲

不,我不是在抱怨
那是一個我們前所未見的美麗花園
如果你不介意我說的那些
就追求這個人生目標來完成我的夢

你對我做的那些
我絕不會像以前那樣,我肯定地告訴你

我絕不會像以前那樣,我肯定地告訴你
我絕不會像以前那樣,我肯定地告訴你

你就是我的狂喜
我人生裡的幻想曲

你就是我的狂喜
我人生裡的幻想曲

你就是我的狂喜
(沒人能替代,只要我們還擁有彼此)
我人生裡的幻想曲

你就是我的狂喜
(沒人能替代,只要我們還擁有彼此)
我人生裡的幻想曲

你就是我的狂喜
(沒人能替代,只要我們還擁有彼此)
我人生裡的幻想曲

上一篇:低潮沒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