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23:01:56我最愛唐禹哲!!

飛輪海-出神入化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0OpMkQ_MpE
飛:這是我的世代 由我給你未來
如果想活下來 交你給我主宰
你們這個時代 誰也不能逃開
看我出神入化 一切被我活埋

綸:度過了那麼多忍耐
渾身都不自在
正義在我血液澎湃
熬出火海

尊:每一個神情是火柴
靈魂快要爆開
黑暗中你屏息等待 我醒過來

東:熱血 從不會感到疲倦
就算雨下在眼前
淋不熄心中熊熊火焰 Yeah~

儒:愛只差一場雷電
愛只差一個瞬間
滿身的真情已在冒煙

綸+儒:我準備好要世界看見

飛:這是我的世代 由我給你未來
如果生活下來 交你給我主宰
擁抱這個時代 誰也不能逃開
看我出神入化 一切被我活埋

綸[合音]:我說 儒[合音]:為什麼愛情那麼粉滅
綸[合音]:我說 儒[合音]:為什麼真理越來越遠
綸[合音]:你說 儒[合音]:為什麼要我拯救世界
綸[合音]:我說 儒[合音]:我已經不能停歇
綸[合音]:你說 儒[合音]:為什麼要我恢復陣線
綸[合音]:你說 儒[合音]:為什麼這麼多視線
綸[合音]:你說 儒[合音]:為什麼不放下一切
綸[合音]:我說 儒[合音]:我已經不能停歇

東:故事在沼澤中展開 我從混沌醒來 喔~wo~
定時炸彈早已安排 在我腦海

儒:潛伏在心臟的火山 依然快要爆開
東:So come on 這一生我捍衛所愛 停不下來



綸:Wow Oh~Ho Oh~

飛:明天 我不怕什麼危險
就算愛被雪凍結
我的心擁有漫長夏天
快 請試探我的極限
請放心給我試練
是太陽神的終極考驗
儒:我
綸:我
東:準備好 飛:要世界看見

飛:這是我的世代 由我給你未來
如果想活下來 交你給我主宰
你們這個時代 誰也不能逃開
看我出神入化 一切被我活埋

飛:這是我的世代 由我給你未來
如果想活下來 交你給我主宰
你們這個時代 誰也不能逃開
看我出神入化 一切被我活埋

飛:這是我的世代 由我給你未來
如果想活下來 交你給我主宰
你們這個時代 誰也不能逃開
看我出神入化 一切被我活埋

飛:這是我的世代 由我給你未來
如果想活下來 交你給我主宰
你們這個時代 誰也不能逃開
看我出神入化 一切被我活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