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6 10:46:21Drengel0331

三級警戒20210616

今天辦了線上畢業典禮

大校的好處同時也是壞處,就是不需要每個教職員工學生都共襄盛舉

壞處是歸屬感非常低;好處是可以利用這時間做點別的

辦公室boss在八點多就一直提醒我們今天九點是畢業典禮

心想明明我們就不需要參與,此想法被特教組長說出來爽

可是我們boss還是開了直播,為何我知道??????????

因為

他~~~沒~~戴~~耳機

就把直播現場實實在在地撥放給辦公室的大家聽

我傻爆~~~~~眼

他是不是沒事做?????????  是









來分享一些有水準的

5/18起雙北升級三級警戒,雙北學校開始停課

我5/24起開始能輪值居家辦公

幾乎一個禮拜最多才上三天(輪值方式超沒防疫規格

但也因此多了很多居家辦公的時間

開玩笑的,在家也很少辦公

因此多了很多在家閒晃的時間

於是乎開始找點事做

我大概是充實了以下幾點

1.織毛衣(真的滿屌ㄉ,目前進度已達到三件

2.買網飛(結果心不在焉的看

3.把BTS的節目追一追

4.至少每天煮一餐(我還買了鍋子

5.記帳從去年十一月記到現在(終於成功

閒不得ㄟ

就算輪值來上班也沒啥事做,我現在好辛苦

又淪落到要來這邊打流水帳的時間了

我原本以為我會藉這個時間把一些有意義的電影看一看

沒想到我第三周起就開始只看喜劇、綜藝節目、帥哥節目了

根本沒有想要看很沉重、要動腦的戲

我的網飛現在有點懶散的使用中








五月剛停課時基本上都屬於躁動期

看不順眼不願意接受事實的古板人

看不順眼只想到自己有危險的老師

看不順眼輪值上班的意義明明就是為了減少接觸風險的防疫作為卻被當作他們應得的

停課但不停學

你死也不學,薪水小偷就是ㄌ啦

 




然後到了六月,網購開始無止盡的買

原來某些東西那麼便宜,開始捨得買

我也在想其實是因為少了出去遊玩的花費

所以才捨得買網購

我買了懶人桌、一堆織毛衣材料、送錯的胸墊、鍋子(三件組)、衛生棉巴拉巴拉

突然莫名覺得生在這個時代真的算是滿幸運的........嗎?

關在家還能得到想吃的想要的

可以線上視訊慶生,彼此之間不疏離

所以到底為何有些學校人類都不願意接受科技化的時代

你不接受,就等著被取代咦不管

現在六月中了

我開始準備要迎接交接月份,開始準備暑假

要進入第三年的行政職、第二年的碩班

有些當時看起來陌生的不舒服的現在都嘛適應了

就算適應了,明年碩班畢業我還是要填調

我的花蓮~~~~~~~~~~~~~~~~~~~

哆哆 2021-08-17 17:35:02

雖然你在這邊可是還是感覺你在花蓮
不管等疫情結束要常約

版主回應
明天見阿 2021-09-22 13:5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