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01:12:29˙憨ˍ兒˚

≠元宵∞

↑這張很讚吧~很像銀河
是元宵節(2/21)那天拍的

ㄧㄢ是個元宵寶寶阿??!

呵呵~!

今天本來要跟補習班的一群同學&丁丁2號的朋友
兩ㄊㄨㄚ一起去看

後來丁丁2號那邊已經友差不多15個人聚在他朋友家= =

所以我們國二班就一起去看囉
本來好幾個一起去
走一走不知道為什麼只剩下5個= =

而且更過分的是= =很多人都被媽媽限定時間
要在十點多前回到家..
我本來沒有後來又有被限時了..

記得國二上學期我媽去接我的時候 都不知道為什麼特別早放學...
可是現在又變晚啦

我媽就懷疑我阿

就說 為什麼她去接我的時候我都那麼早放學
一沒去接我就常常10點多才回到家
請各位智陞的好朋友好同學們幫我作證啦>”<

就那邊的老師又開始晚放學了嘛!時間又不是我們能控制的!

而且我發現小孩會說謊的原因了!
一切都因為”害怕”!

今天我陪某朋友去買東西
應該說 我買了豆花回到家後
家裡除了我一個人都沒有

後來那位朋友問我可不可以陪他去買東西
我就答應啦

後來出門沒多久我打給我媽問她在哪..
沒想到她到家了= =
我才剛出門沒多久

我知道如果我跟她說
我賠一個男性朋友買東西她一定會懷疑+囉唆
所以我只好說 我要買豆花 = =

可是呢
本來要回家了 我朋友的媽又打給他叫他多買一樣
我又陪他去..
跟他分開要各自回家後

我用奔的= =
奔很快

But一下就沒什麼力 所以休息了一下 又繼續跑...
到某轉角我媽果然打來了= =


所以我就奔的更快= =騙她說我快到了..
其實也不算騙吧因為真的快到了= =

後來一回家她就開始咄咄逼人
她就懷疑我跟男生在外面亂來阿!

不管說謊說時都會被懷疑
那有時候說謊比說實話好= =

真的..

其實像如果小孩打破了東西
他也不一定敢馬上講阿..

雖然說實話人家比較容易原諒你

但想過我的處境嗎?
不管說什麼..

一定會被懷疑...唉..
小孩的悲哀..





還有阿
我轉到編織社了呢~!^^

那些學妹好會插隊喔ˋ3ˊ
問老師事情等上了一節課= =

老師理我的次數..
大概只有在3次以內..

唉..
那些傢伙怎麼這樣阿..

就連老師在跟別人講話
也一直 老師老師老師的叫..
有沒有禮貌阿= =



還有還有還有~!

下禮拜2.3我們要去隔宿露營囉~^^
內湖國中的都去過了..

那天我有空!!打給我唷!!^^陪我聊天~

星期六快樂之星要來我家跟我一起煮隔宿露營那天要煮的菜
我們說好 先練習

有多的菜再帶進便當裡 當午餐~

她好屌喔= =
我們隔宿第一天的午餐&晚餐要自己煮

兩餐加起來不含水果&白飯
總共有13道菜

快樂之星說13道菜裡她只有兩道沒做過= =
而我..
通通沒煮過=口=”

哈哈 好險有她在ˊˇˋ
我也很喜歡自己煮東煮西的
所以我一定要好好跟她學~!
這樣以後我會主的東西就會大增呢!!:P




好像還有些是沒講到..

想到在補充好了--

不過應該想不到了...



相簿又有新增咧~!

去看看吧~^^

上一篇:2/7初一

下一篇:┴情人節快樂》

simple × 烏賊 ° 2008-02-23 15:32:35

吖哈

幫你簽個

:D 應該知道我是誰把

五月天 哈.. 我是烏賊 !!!

就這樣噢 :]

版主回應
哇哈哈~

妳還記得妳叫五月天呀~^^
好久不見~
卸卸..^^
2008-02-23 20: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