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4 23:38:13˙憨ˍ兒˚

Ψ八嘎Ξ

吼~今天我真夠衰的ˋ皿ˊ!!!!

一般我的腳比桌子突出一點都不會有人採到尤其是老師們...

今天卻有四.五個踩到= ="

打球在籃下跟棒和坑搶球時被棒打到太陽穴上方眼鏡飛出去...

痛死了> <"

我忙著幫棒編圍巾幫坑收尾...結果家政老師不打分數= =我幫棒編到昨天凌晨兩點多耶!莊孝偉~

今天頭被打到後下節又去打球回教室時...我跑在最左邊其他人在我右邊...

有個高中生亂踢足球然後它飛向我的手我的手就醬ㄠ到了...

有兩個女生一直在笑(幸災樂禍我不喜歡喔!)可是她們有說對不起~^^原諒了因為有禮貌~(醫生說神經歪掉了...)

晚上我姊那X(消音)人自以為要看書叫我把音樂關掉平常我在看書他還不是說不關就不關他看書就叫我關音樂有沒有理啊?!

他看我手受傷對我說一句:「你手受傷看你怎麼贏我。」然後跟我打起來還猛撞我的手...X的!!!想害我變的更嚴重!!!可是我才不理我的手怎樣(還是有理些)跟他拚了起來~他還是拿我沒辦法^^我生氣起來超可怕的(我承認)

我姊還偷用我的即時通問我朋友我的報台網址還叫我朋友加他他根本不認識我朋友!!!莫名奇妙!還亂懷疑我喜歡某個朋友ˋ皿ˊ還傳照片問他是裡面的哪一個。我知道後他還不承認我要看歷簡他還把它刪了...夠X吧!

他叫楊茹鈞...不認識他的人小心喔!認識他的人要更小心喔!

上一篇:§大直國中┴

下一篇:σ F˙˙K 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