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1 14:46:32水藍色

真是超準的血型個性啊!(其實並不是如此啊!!)


瑋媽跟我分享一個有關血型的笑話

我看了之後快笑翻了

真是太準啦

*********************************************

在一個幼稚園裡,老師跟四個血型的小朋友說“絕對不可以越過這條線!”

之後我們看到的結果是,

A型血是個乖乖仔,都沒有越過這條線;

B型完全沒有把規定當回事,一邊說話一邊越過;

O型則是個小聰明,看老師不在趕緊悄悄地越過;

不過AB型又讓劇情來了個大逆轉,乾脆去跟老師告密

************************************************

認識我家的小孩的人,一定也會覺得超準的啊!

老大是跟他交待不可以做的事情他大部份都會乖乖的不去碰,

除非他真的忘了或者是非常忍不住。

但是老二就是會偷偷摸摸的去試試看!

明明清楚的知道不行喔!他還是會想要趁大人轉身沒看到時去試一下。

曾經處罰他跟哥哥不能講話,然後他就趁我沒在看時用很小聲很小聲的跟旁邊的哥哥說話,我就說小聲也是講話啊!他又偷偷的在我去廚房時又講起話來,我又說我沒看到時也不能講話啊!

真是的!就很愛搞這種小聰明啊!

若要寫出證明他們倆個相符這個血型笑話的事蹟還真是一天一夜也寫不完啊!

 

 

*********************

寫到這裡...

我突然覺得頭皮發麻 ~ 全身冷汗直冒.......

因為我覺得我好像記錯血型了...  一.一/// 

到底誰是A型?誰是O型啊?!

媽媽呀~~我的腦子突然混亂起來了!

需要回去翻一下出生證明跟嬰兒手冊確認一下耶

這個媽媽也太誇張了.....

等我查完再來確認這篇文章吧.......

 

**********************************

一回到家急忙把兒童手冊拿出來一看,我忍不住的大叫一聲!

ㄟ!!!!老大是O型!!老二是A型耶!!

老公斜眼看著我說,本來就是啊!

妳每次都搞錯,上次還為了這個跟我在辯論半天勒!

 

蛤~~那就太怪了吧!明明上面那個笑話的血型配起來是老大就是A型啊!

完全符合他的外在行為啊!

老二的賊頭賊腦也跟他說的一模一樣,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就像他們的星座老大是射手,老二是魔羯,

也跟他們的外在表現完全相反......

唉....只能說我這當媽的是不夠了解他們吧!

還是我對這星座血型研究得還不夠透徹!

還高興得寫了這篇日誌,竟變成一個天大的笑話呢!

(本來想寫個笑話,結果自己搞出一個大笑話!)

呵呵! 

 

 

 

 

水藍色 2009-06-29 11:07:21

to 友媽
好像真的就是老大老二性格耶
真是不可思議......

瞧本首頁上面那二個笑得天真快樂的倆個老二
再看看旁邊那個憂鬱老大蹲在那裡
還不忘用手檔住屁股不想被草地弄髒
就知道個性差多多了!!!

友媽 2009-05-29 13:29:48

就我所知 你那兩隻
是標準的老大與老二性格啦~

血型...我也忘了我家兩隻的血型耶~~

Sandy 2009-05-23 17:38:07

哈哈~~沒闗係,
只要兒子的名字沒忘記就好(呵呵),
當娘的要記的事情實在是太多了,
所以..就原諒自己一次吧!

我家兒子也是射手座的,
但個性卻和你家老二一樣呢~~

版主回應
兒子的名字喔......
有時在情急之下也是會叫錯耶(羞)
2009-06-29 11: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