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0 23:54:47水藍色

古坑湖光山舍(1)-麻吉聚會

 

又到了聚會時刻~

上次因阿棋出國不在,沒有參加到日月山景休閒農場的『餵蚊子之旅』,

不然他肯定會榮登餵蚊子大賽之冠軍寶座的!(被咬九十個包的我就可以卸任了!)

因為他說他的血,蚊子特愛!並且起的疹子還特大!

他那賢淑的太太幽幽的說,在家裡都是他先餵飽蚊子後,牠們就不會來叮我們了。

先在此一提,宣的老公這次仍是在坐下後不到十分鐘,手臂馬上就被蚊子又叮了幾個腫包,我這次真的覺得真正吸引蚊子的是他啊!大家都沒被叮到只有他!

 上次的腫包 跟這次一模一樣啊!姐夫!

好了!不提蚊子了!不然下次我要再找人去這裡玩都沒人敢去了!

人家阿憲可是找地點找得很辛苦呢!

那些被蚊子叮的都是屬於個人問題啦!

下次聚餐前一個星期禁吃肉啦!(聽說蚊子愛叮肉食者,較屬酸性體質吧!)

 

這次真的是全員到齊,而且還特別幫宣過生日。

我奉命為她挑選禮物,左思又想後決定跟本人討論她到底要甚麼禮物。

這樣好像沒甚麼驚喜厚?呵呵!

不過以她念舊又喜歡有紀念性的東西的人來說,我覺得項鍊是挺不錯的。

睹物思人,她看到這條項鍊應該夠她想起這個 那個 還有那些 的一堆人的。

 

我跟小孩還親手畫了卡片給她,可惜忘了拍照起來。

這群朋友很久沒有為彼此慶生了。

大家都各忙家庭事業的,能湊到時間可以一起聚餐就很不錯了。

高中時大家一時興起說,以後要是各有家庭,也要每年家庭聚會一次。

沒想到真的是如此的實現了。

這個團體中最有凝聚力的應該就是宣了。

她將我們這幾個人拉在一起,大家才會動起來,這是我的感覺。

後來憲也很努力的主動辦聚會,我只要跟著去就好啦!呵!

總之,有時覺得還挺感動的!

能維持近二十年的友誼不簡單。更何況還有未來不知幾個二十年啊!



 
 

憲跟棋帶領著所有的小孩在玩躲避球。

廣大的草原是我們現在尋找聚餐地點的首要條件!

讓一群小孩能跑跑跳跳、放風箏、玩球......。





 
 我們家的小孩沒玩過躲避球,他們看到球不是躲,是想要去搶啊!

跑累了,家慶一個人在草地上玩著車子。

 

累得滿臉通紅的柏鎮

 

幸運的壽星竟然找到了四片的幸運草耶!

我可是有生以來第一次看到呢!

可惜拍得不好,又怕小孩弄壞要趕緊還給宣。

她說要把它做成書籤。真是祝福妳心想事成喔!

 
 由此看去還能看到劍湖山遊樂園呢!

而我們等會就是要去逛真正的劍湖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