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3 13:35:27水藍色

聚會邀請函

上次跟高中四人組(本來是五人組啦!後來有人離隊常年在國外就變四人了。)去過日月山景休閒農場玩過後覺得真的是很開心。

決定再號召起另外的一組女人團再來聚會聊天。

昨天在連續睡眠不足幾天,眼皮快要張不開的情況之下,仍然寫了一封邀請函發出給這些好朋友們。她們現在只要接到我的電話也不管我可能只是要問一下天氣好不好的問候而已,一定馬上大叫說『妳又要開同學會啦!』

阿是怎樣!同學一場打個電話問看看近況如何而以啦!連他們的老公只要聽到她們跟我講電話就說『妳同學又要辦同學會啦!』

是啦是啦!同學會如果有六場我大概包辦了五場,也難怪同學們對我這個熱心又雞婆,以為我是閒閒美代子整天只想著玩的同學抱持著這樣的看法!

算了!誰教我就是喜歡大家聚在一起開心無拘束的聊天那種感覺呢!

人家就是對朋友重情重義,為了辦場聚會喬大家的時間跟地點都快要拋夫棄子,只趕著連繫每個人朝令夕改千變萬化的時間!一場聚會辦到好,人也才不過六七個,但是電話我可是要往反打了幾十通啊!

以下就是被我老公念說累了不去睡覺還打一篇漏漏長(台語)的邀請函。
公司工作不認真做,私人雜事一大堆!他都要把我扣薪叫我回去吃自己啦!
 
 
******************************************
 
秋高氣爽之時 
 (雖然再過二個星期即將立冬了!順便提醒大家要記得進補啊!國曆11/7 )
但是世界暖化得讓現在冬天的大衣只能呆在衣櫥裡無聊得發霉,
就恨自己生(應該是製造出廠)不逢時啊!
 
每天熱得不知道春夏秋冬到底有甚麼差別!
請大家記得節能減碳愛護地球喔!(嗯......好啦!我等一下就去把我的冷氣機關掉啦!>_< )
 
就算百貨公司狂打折特價也切記千萬別買厚得要命的毛大衣啊!
各位常常只要看到打折就失去理智的媽媽們啊~~(尤其是現在講這句話的這位......)
 
講了一堆廢話跟胡言亂語當前言,我想大家也都快習慣我的囉哩八唆了!
同學這麼久了嘛!沒甚麼好計較的對吧!
 
現在的天氣不會太熱  就算有太陽   風吹起來也還算涼爽
這時怎能不出來讓大家夥透透氣  亂哈啦   聊八掛  
讓小孩在草原上翻滾  跑跳   流汗  大笑 (當然也有可能打起來大哭啦!) 
沾些泥土   吸些地氣   曬些太陽
還要教他們心存善念的餵飽那些在食物鏈裡也佔了重要一席之地的蚊子啊!
 
而且一定要的是~~
讓老公體貼的在老婆失態的與同學大笑大聲聊天之時
汗流夾背的忙著追著小孩  照顧小孩  
在各個同學老公面前表現出誰是最第一名的好男人!
 
(老公們心想......這個同學心機很重喔!每次都來這招陷害我們這些男人!)
(其實你們不要誤解我了!我真的是在製造機會讓你們有表現機會!
 費盡心思的要增進你們夫妻感情,培養父子互動啦!)
 
下面介紹幾間休閒農場
不光是找地方吃東西就好勒
是要讓小孩能去安全的玩耍跑跳我們不必費心照顧
這樣才能讓大人不受打擾的聊天
我說的是媽媽們   不包含各位盡責的爸爸們喔  XD
 
大家的時間一樣的難喬!
但是不打緊,一切隨緣啦~~(握拳)
 
 
 
日月山景休閒農場
這間我有去過  在我的部落格裡有略為介紹  可上去看一下
 
禾家牧場  就在日月山景休閒農場旁
彰化花潭三春老樹休閒農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