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09:09:55水藍色

上學第18天

早上柏鎮竟然自己在七點起來!

今天我沒有轉鬧鐘,而我自己也是在七點起床準備東西。
他突然走到我旁邊問我,
媽媽明天我們學校要教甚麼啊?
我笑著跟他說,
明天要教甚麼你去學校時要問學校媽咪啊!

他說,我們今天有活動是要做果凍耶!
我們在家也有做過果凍對不對!
對啊!那你今天真棒還自己起來都不用人家叫耶!
而且還沒有哭。
他也很開心的說對啊!

整個準備動作都沒有再臭臉,
上學途中也是一直跟我聊天的。

走到學校對面他就看到淑貞媽咪跟小阿姨在門口,
他就大叫淑貞媽咪!
她也對他揮揮手並且比一個耶的手勢!
這可不是在跟他用耶在打招呼喔!
她的意思是,
今天有滴二滴眼淚嗎?
還是一滴呢?(又用食指比了一個1)

我說都沒有。
早上自己起來換衣服都沒有哭到喔!
人家媽媽還在跟老師講話勒!
他已經消毒好手自己要進去學校ㄌ!
ㄟㄟㄟ...又不用跟媽媽說掰掰喔!
轉個頭說媽媽掰掰!
問他今天幾點要去接下課啊?
他說四點半。

嗯!
真的越來越長大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