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9 14:24:53水藍色

愉快的一天 (4) 到哪都可以喝奶喔!

小鎮鎮肚子餓了,
我們就到旁邊一家兒童用品店借一下地方喝奶,
媽媽帶的水冷了,
還到隔壁咖啡店要些開水。

這時突然發覺自從懷孕開始,
我的臉皮好像變得很厚,
以前大概這種事是絕對做不出來的。
我想可能被二姐影響,
她每次要餵母奶時,
不管是在餐廳還是公園人多的地方,
都可以就地就餵起來了。

怎樣!我的寶寶就是餓了啊!就是要喝奶了啊!
他以後可能是影響全球的比爾蓋茲耶! (這句是我自己加的啦!)

呵呵呵...
大概也是這種心理,
所以我也是在經過店家主人同意後,
就換起尿布餵起奶來了!
爸爸餵著小鎮鎮,
還要他自己拿奶瓶,
不過他這回可懶了,
拳頭握的緊緊的,就是不肯拿奶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