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2 14:37:11水藍色

他是誰?!

母嬰同室的時間裡,
小鎮鎮的小推車就放在媽媽的床邊,
媽媽一直偷瞄他(因為有點害羞,不敢直視...)
看著這個陌生的臉孔、嬌小的身軀,
又摸摸自己已經不見的肚子...

他是我的小孩耶...

他是在我的肚子裡待了快十個月的那個..那個小baby嗎
一向只看到超音波黑白的,不清楚的畫面,
他在畫面上的臉頰、眼窩、小手、小腿...我都很熟悉ㄚ!
可是...不是現在在我面前的這一個吧!
他...長得...該怎麼說呢!

好像外星人喔!

是不是外星人偷走我的那個黑白小孩,
換成他們的外星人小孩要我幫他養,
那...怎麼辦ㄚ!


『胡扯!』
爸爸輕敲了媽媽一下頭,
『我可是親眼看著他從你肚子出來的耶!』
那還好你有進產房看到,不然說不定你也會這麼認為ㄚ!...
『放輕鬆!那是我們的小寶寶~~只是我們還不習慣而已。』
喔...是這樣子嗎?

在哺乳室裡跟其他的媽媽一起在餵奶時,
看著他在我懷裡努力的吸允著,的確有點怪異,
再偷瞄其他的媽媽們懷裡的baby
(怎麼老是偷偷摸摸的ㄚ...)
呵呵...還是我這一個比較可愛!
好吧!那就是沒錯了啦!

你真的是媽媽的寶貝啦!
對不起!媽媽還一度懷疑你的真實身份,
媽媽會好好的愛你教育你,
希望你會是一個體貼善良的小孩喔!

上一篇:又一個弟弟來了!

下一篇:第六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