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0 21:14:37席洛菲

基測倒數三天

發覺快要基測了...我越是很懶,

自從上個禮拜三模擬考結束後,

從星四開始都要去圖書館看書複習...

第一天挺新奇的,看書還過得去,

但是!到了第二天開始...就昏了= =

雖然說有冷氣可以吹...看書看到想瘋掉,

晚上也要上課...我好辛苦呀>"< 嗚...

晚上老媽跟我和阿嬤說一個恐怖故事...

當我聽到他說一位學長和幾位學弟的時候,

就大概知道內容了,是我曾跟同學借得小說,

只是沒想到他突然說到他們玩抽鬼牌到鬼牌不見,

就突然...哇!一聲 害的阿嬤嚇到叫出好玩的聲音,

搞的聽到的人全部都一直狂笑,尤其是老媽笑最厲害,

逼他明天說給老爸聽0.0 哈哈 竟然怕她生氣咧!

回教室上課蟲子真的@$︿*)的多...

多讓一直讓我嚇到...= = 希望基測快點過去!!

我不想在繼續了...繼續過心煩的日子了...

上一篇:星空

下一篇:醒吾迎新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