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2 12:03:06cathy

母校

早上天氣好冷哦

由於今天要送件到就業服務中心

所以就沒進公司

而是直接去就業服務中心

到的時間是8:30

可是公務人員9:00才上班

想說以前唸的國中就在附近

於是就晃到母校

跟警衛先生說「請問胡xx老師還在這邊教書嗎?」

警衛先生說「有啊!」

於是幫我打了電話給老師

之後把電話拿給我「請問是胡xx老師嗎?」

「是啊!」

「老師你好!我是廖xx,你還記得我嗎?」

「記得啊!你上來吧!」

於是從樓梯走了上去

樓梯感覺好小階

校園感覺既熟悉又陌生

離開校園有十幾年囉

老師還是沒什麼改變

跟老師閒聊了一下

過兩年老師也要退休了

跟老師報告了一下現況

坐在老師對面的老師是同班同學的堂姊

這...也太巧了吧

反而是老師比我還瞭解同學的現況

不過老師的記性還真好

事隔這麼久了竟然還記得我

之後

好像老師的班級前幾天有狀況老師要處理

所以就跟老師道別了

出校門前回頭看了看我待了三年的學校

時間的流逝還真無情啊!

 

上一篇:失業補助

下一篇:兩週年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