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1 08:51:28cathy

吃飯

早上看到一群小學生上學

我問老公:「大概多大可以自己上學啊?」

老公:「四、五年級吧!」

我:「我好像一年級就自己上學了!不過常常遲到!」

老公:「為什麼?」

我:「為什麼你應該猜得到啊!」

老公:「吃飯吃太慢哦!」

我:「對啊!然後就常常邊走邊哭,因為快遲到了!」

哈哈~~~

說到我小時候吃飯的速度

可是沒有人可以比的啦

常常早上八點開始吃

吃完已經是11:55了

所以又得準備吃下一餐

常常一整天都在吃飯

老媽說

想餵又餵到很煩很累

不想餵又覺得我很可憐

所以小時候老媽常為了我吃飯這件事傷透腦筋

直到現在還是常常提起

不過

現在的我

吃飯的速度可是非常快囉

為什麼小時候吃那麼慢

只能說

小時候比較顧腸胃

要慢慢吃腸胃才會比較好

XDDDDDDD

上一篇:停電假

下一篇:頭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