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10:04:24cathy

陌生人

上星期五的晚上
小米快要到喝ㄋㄟㄋㄟ的時間
我想說趁小米喝的時候去洗澡
因為喝ㄋㄟㄋㄟ總不至於有什麼問題吧
於是我就安心的去洗澡了
洗了約10分鐘下樓後隱隱約約聽到小米的哭聲
不會吧~~~
小米真的在哭
我問「喝完囉!」
小米拔拔說「還沒啊!她就不喝一直哭」
「怎會這樣啊!」
於是我接手餵小米
小米喝的很好啊
小米拔拔不信邪
又把小米抱過去餵
結果...
小米又哭了
於是我又抱回來
就這樣來來回回3、4次吧
只要小米拔拔餵 小米就是哭
我就跟小米拔拔說
「我看你這兩天要好好巴結小米了!
她都不認識你了!」
所以接下來的兩天小米拔拔都盡可能的巴結小米
無奈小米只要拔拔親他 抱他甚至看他
他就會心情不好
不知道為什麼
天天見面的人竟然變得像陌生人
嬰兒的世界還真是難懂
小米拔拔你要加油挽回你在小米心中的地位哦!

上一篇:勇敢

下一篇:搬家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