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17:50:20cathy

過了一個階段

在經歷了八週的害喜
總算緩和下來了!
這八週........
真不知是怎麼過的
整整瘦了六公斤
吃什麼都不對
不吃更慘
想減肥的人可以參考我的害喜餐
每天早餐就是鹹麵包
午餐就吃水果
兩餐之間就吃米香
晚餐白吐司+蜂蜜水
能晚吃就儘量晚吃
因為不想在睡前肚子餓--->吃東西是一件痛苦的事
最重要的是三不五時要去找馬桶吐一吐

搭車也很痛苦
幸好早上老公都會載我上班
不然可能不知道要在捷運上昏倒幾次了
下班的捷運還常常有座位坐
不過坐到博愛座都很不好意思
尤其是有其他的老弱婦孺沒座位時
更何況又因為我瘦了 完全看不出來是個孕婦
只好裝睡 免得尷尬
坐接駁公司最辛苦
常常在車上就想吐 但是又不好意思吐
只好從嘴巴又吞回去
真是痛苦...

回家就是睡覺
睡到老公下班回來逼迫我吃晚餐
幸好婆婆人很好 很體諒我
不用做家事
假日能不出門就不出門
反正就是睡覺
躺著是最舒服的事
幸好肚子的寶寶很健康
只有我瘦 寶寶倒是正常的很

再來還會遭遇到什麼困難呢?
我也不知道
就是去面對了吧!


上一篇:生命的起點

下一篇:胎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