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1 20:23:39cathy

東澳蜜旅-DAY2 有點暈車

3/8(四) 天氣:布里斯班--悶熱 藍山--稍有涼意
早上還沒五點就醒了(其實根本沒什麼睡)
六點多早餐就送來了
我點了西式的 凱則點了中式的
我一點胃口也沒有-->因為沒睡飽很痛苦
所以只簡單的吃了一塊麵包一口香腸
然後整個就吃不下了
等飛機降落吧!
台灣時間8:00多 布里斯班10:00多
飛機降落了!
入境後等了好久
小李哥哥才出現
原因是帶了很多撲克牌 被擋下來盤問
閒閒沒事就拍拍照吧!呵
抵達的是布里斯班的國際機場
所以必須再到國內機場轉機到雪梨
其中的交通工具就是電車
電車的感覺還蠻舒服的
停站的時間也很久
坐了二站就到了
當我在拍電車時
那邊的人很好心的問我
”Do you want to in picture?”
用看得都很容易懂
我可是又問了一次”Excurse me.”才聽懂的
然後匆匆忙忙跟上隊伍
午餐必須自行處理
領隊發給了每人15元的澳幣要我們自行在機場解決
實在也沒什麼可以選擇的
於是兩個人就在一個蔬菜捲、一塊三明治跟一瓶礦泉水中
渡過了在澳洲的第一餐
蔬菜捲真是不好吃
但是午餐簡單歸簡單
也花了我們17.65元的澳幣
算算沒吃什麼就花了約450元的台幣
就在此刻發現台灣的牛肉麵真是俗擱大碗
約莫坐了50分鐘的飛機
我在沉睡所以錯過了機上點心
很快的到達了雪梨
(雪梨有所謂的日光節約時間
所以跟台灣的時差是3個小時)
但是又得搭車上藍山
我很擔心
因為睡眠不足的我又走山路
是很容易暈車的
所以一上車就趕緊睡
偏偏又睡不著
驚恐中到達了藍山
呼~~~~幸好沒暈車
看了「IMAX大螢幕電影」
拍得是很好啦
可是我好睏
偷偷睡了幾分鐘
終於結束了
然後好消息
要去飯店了
渡假村的名稱叫”PEPPERS FAIRMONT RESORT”
很特別的名字
渡假村很寬敞
簡單的參觀了一下
分配好房間就去吃晚餐了
晚餐的主餐我點了雞 凱則是牛
所以就交換的吃
主餐底下還有配飯
說真的這一餐還不錯
吃飽回房間
房間也蠻大的
不過我已經想很睡了
洗完澡打完電話
也不過是當地時間11點台灣時間8點
我已經睏到一個不行
今晚很好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