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2 18:05:26cathy

大坑爬山趣

就知道會有這樣的結果!
明明是約10:30的嘛
反正準時的還是只有我跟淑禎吧
所以就先去HOLA逛逛
接近11:00總算是集合完畢
於是就先討論"吃"的問題
遲到的人都沒吃早餐
準時的人早早吃早餐
所以也差不多可以吃午餐了
於是就先去天染花園解決午餐吧
我點了一道海鮮焗飯
份量還蠻大的
第一次被這種份量打敗
我竟然浪費了食物
可是真的吃不下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嘛
然後----
就開始照相了
難怪宜秀2G的記憶體會不夠用
這-----實在是太厲害了!
只能說"無所不拍"吧!
那就前往爬山的地點--大坑5-1步道囉!
由淑禎帶頭 我跟在後頭
羅肥則在最後面
一開始爬還好
不到十分鐘
前頭的人已經看不到後面的人了
所以就只好放慢腳步
邊爬邊拍照
過了三十分鐘
便聽到有人說 爬一半了嗎
淑禎就說 還早咧!
連大榕樹都還沒到
看來大榕樹是一個指標囉!
看著旁邊的里程數隨著時間增加而增加
也越爬越起勁
絡於到了大榕樹 這樣就過了一半了吧
不過淑禎的體力也太好了吧
真令人佩服
然後到了分叉路
這裡的下坡還真是陡咧
下坡真的比較傷膝蓋哦
連我的膝蓋都感覺痛痛的
然後玉鈴還摔了兩跤 白褲馬上變黃褲
最後選擇了柏油路的偷懶路線
歷時二個半小時的爬山 終於結束
再來去二苗圃看看吧
本想說應該是向日葵的花季
怎知連一棵向日葵都看不到
倒是規劃了一個花園
不過應該是最近才開始動工
所以花也不多
然後就開始搞笑
分男生組跟女生組
還真有趣咧
倒是碰到了薰衣草花季
所以有一整片的薰衣草
回市區的路上 在一間"東東芋圓"先止止飢
還蠻好吃的哦
最後晚餐就在"喬家大院"
中式的料理 餐點也還不錯
我們在那邊坐了大概二個小時吧
這次的行程雖然是體力的考驗
途中倒也過得很快樂
總是有人在搞笑
不過下次再出來玩
可以不要是這種健行的活動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