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21:38:42

今日7.10

今天是暑輔的第一天
天啊
超緊張的
不是因為分班的關係
而是昨晚跑去把頭髮洗直然後又剪短了
天啊
我在想什麼
感覺快回到我媽那年代了
清純國中生??噁
所以現在的口號是::::
增髮 瘦小腿
這可能要執行很久
因為我好無力歐

新的一班
很不錯
但是就是女生太多了
讓我感覺會受到無形中的壓力
就像心機般
也許是我多慮

但是船到橋頭自然直
不過這還好
因為在我們班大家成績都很好
哈哈
而我現在都在玩
放鬆的心情真的很快樂
但是就怕我真的陷下去了
不過好家在
有該死的暑輔
整整四星期
好樣的
還有該死的暑假作業
又是一個 累



LOVE~N.Y.C 2008-07-10 21:53:34

麗菜公主剪那種頭髮整個就沒味道了:(
我縣再好喜歡你以前那種耶
澎澎的好好玩!!!
但現在的也不錯啦
剪這種頭髮保證你大學會考的很好
因為我國中的同學剪你這種髮型
結果考上中山女中= =

吼 不能跟你們同班我好失望好失望
而且我怕新同學會怕我because of my face= =
對阿對阿 人家公立高中都沒有暑輔
這就是私立高中的悲哀阿
碼的還有暑假作業 
我一定又會像國中一樣最後一天才在趕作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