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1 15:09:03cathy~kc

思戀

親愛的~

你做過什麼夢呢?夢裡有我嗎?

你的渴望、失落、與需要是什麼呢?

我們認識這麼長久的時間,

發現自己竟然一點都不了解你。

我曾經如此靠近過你,

可是我曾進入你的心嗎?

我還有這個機會嗎?

 

有時候,不由自主的,會想著你。

想著...你最近過得好嗎?快樂嗎?

這個時間,你正在哪?和誰?做什麼?

真希望和你有心電感應。

 

分開的兩人,對彼此都是自由的,

可是,思念填滿了心中,

甚至充滿了呼吸的空氣中,

在吸氣吐納間,心隱約被某種情緒牽動著。

靈魂深處的某一部份,似乎被思念禁錮了

明知道,心中所思念的那個人,

也許逐漸把自己給淡忘了。

卻還是無法把他自記憶中抹去。

日子就這樣一天一天過去,

偶而淡淡的想念,有時深深的思念,

也許此生已不再見,就這麼直到終老,

想念,卻不能見面的人;

思戀,卻無法在一起的人。

 

 

 

嗨!你好嗎?

我很好,只是......很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