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9 15:07:43cathy~kc

365之16

4/6

 

昨天,我果真失眠了。不是太難過而睡不著,

也不是太過興奮。而是,心情很複雜,

不知道用什麼言詞來形容。

直到現在我還是有恍然如夢的感覺。

這場美夢不知何時會醒?希望不要太快就醒了。

昨晚,我竟然...竟然和Ethan接吻了。天啊!

我根本想像不到,也難以想像。

現在回想起來,還會臉紅心跳。

最不可能發生的事竟然發生了,

世上還有什麼不可能的事?

真的令人難以置信,Ethan竟然會暗戀我?

還長達一年之久耶?我怎麼會這麼遲鈍?

都沒發覺到咧?

他竟會因為我而失眠,想抱我...

他不說,我是一點也不知道,也絲毫感覺不出來。

為什麼他會喜歡我呢?

連他自己也不知道,我當然更不可能會知道了。

昨天午餐,我原本沒打算要在那時問他的。

沒想到這一問,竟起了令人料想不到的變化。

曖昧不清的關係立刻明朗。但明朗化是好還是壞呢?

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對於這樣的發展我是始料未及的。也讓我不知所措。

回想起昨夜那一吻,我還記憶猶新。

他的手竟超乎我想像的溫暖。

不大,但是很溫暖,給我安心的感覺。

 

昨晚那一吻,瞬間我的腦中一片空白,

無法思考任何事,只能去感覺...

他的唇、他的舌、他的吻、他的味道...

竟讓我身心顫抖。

 

Ethan給我的感覺很強烈,和以往交往過的男友不一樣。

也許是我們認識的時間比較久吧!

雖然我們深入接觸的機會很少很少。

但是之前在同一個公司裡,相處了一年的時間。

我沒想到竟然在我離開公司一年之後,

還能和他再續這個緣分。

在這太過美好的情境下,我不免多多少少會害怕~

會不會維持不了多久,這種美好的感覺就消失了?

暗戀的情感未必和真的交往了的情感相同。

未必情感更加濃烈,反而有可能轉淡。
因為對男人而言,太容易得到的,就不會去珍惜了。
他們不會甘心只守護、珍愛一個女人的。

〝動心容易,痴心難;留情容易,守情難〞


 

其實未來的事真的沒有人知道。誠如Ethan說的:

〝珍惜眼前,把握當下,才是最重要的〞。

人生的際遇真的很奇妙!當初我若沒有進公司,

我這輩子也不會有那個機會認識Ethan

更別說和他談戀愛了。而誰又想得到?

若是我沒有離開公司和他也不會有如今的發展。

因為,我是反對辦公室戀情的人。

我曾告訴自己,絕不和公司裡的同事發生男女間的戀情。

 

沒想到被Ethan的手握著,我竟有不想放開的念頭,

好想一直依偎在他的懷裡。

和他接吻竟是這般的美妙。

他是第一個讓我有這種感覺的人。

我不想自欺欺人,也不願成為腳踏兩條船的人,

所以我決定...和現任的男友分手。

我不是一個可以一心二用的人。

我也無法同時發展多段感情。

我要一心一意的來喜歡Ethan

我覺得愛情的事本身就很複雜了,ONE BY ONE就好。

這是我的觀念和做法。至於Ethan那邊我管不了。

和他第一次去喝咖啡的時候,Ethan提到了他的感情觀。

該怎麼說呢?他的愛情似乎不像天蠍座人的特性:

有強烈的佔有慾和忌妒心。

他大概和我一樣都是星座中的異纇。

其實我也不敢作其他的奢求,能獲得他的青睞,

和他共譜一段戀曲,享受他的柔情。

就算時間很短暫,就算只有一季,我覺得人生也就無憾了。


我暗自下了決定:我要和他好聚好散。

當有一天必須分手的時候,我要瀟灑的離開。

誰也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結果會是什麼?

Ethan他並不在乎結果,而我是無法去在乎。

我實在不願做如此的預言,但是不管未來的結果是如何,

唯一可以肯定的事:我們不會結婚。我不會嫁給他。

將來有一天若是他結婚了,新娘也不會是我。
我覺得和Ethan有做情侶的緣分已經很難得了,

應該不會還有做夫妻的姻緣。

我希望能和他相互陪伴攜手走完一生。

但一生何其長?一生又何其短?要相伴一生,太難!

現在的我和他,僅是彼此互相喜歡而已。

喜歡是會改變的。而且很容易就變了。


 

我不知道對你喜歡會不會在將來有一天轉成愛?

倘若真的有那麼一天,而且對你愛太深,

深到我無法接受你有其他的感情對象時,

我會毅然決然的離開。

相信我和你分手會是很平靜的,好聚好散。

不管結果、最後下場是什麼,我都不後悔和你在一起過。

我願為你燃燒我的愛。

 

〝難得有情人曾經出現在我身邊,愛過你,不枉此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