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12:36:14雷雷

昨天的WII。昨天的電影

昨天早上一大早就去看醫生了,
說一大早其實才9點,
不過我們根本就太早去了,
所以就下去下面吃麥當勞!
看玩醫生後....
我們跑去買鞋子,
結果鞋子沒買成,
原因是因為我太挑了XD
回到家12點我開始看紫光任務,
看著看著發現我的肚子開始餓了,
那時爸爸剛好買了涼麵回來,
到了下午三點多,
肉球跟小靜先出現在我家,
他們說她們要借一下廁所,
過沒多久乃慈跟阿涓也來了,
這時我打電話給冰塊,
沒想到我可以跟他妹說那麼久ˊˋ
剛開始我們玩WII,
因為我找不到電影ˊˋ
後來等我哥回來後才找到,
這部電影我們看到6點多快7點,
片名是"恐怖社區"
這部片我看了兩次,
我覺得還好,
只是有些地方會使你大喊他選擇性失明!
(在看電影的中間小靜先回家了ˊˋ)
後來我們又玩WII
這次玩的遊戲是雷曼兔,
雷曼兔裡有很多小遊戲,
結果我們選的是關廁所的,
他們輪了好幾輪最後是由阿涓破了XD
破完之後她們才回家,
這一天我們吃了兩包爆米花跟半包餅乾,
他們回家後我跟老哥去吃火鍋,
總體而言今天還滿讚的!

上一篇:選訓.....

下一篇:昨天的小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