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0 10:13:55不鳥情 

 我又夢到跟死有關的夢了

 而這次不是別人是我自己

我夢到自己被迫自殺 在萝裡每個人都因為一個莫名奇妙的理由一個個的往下跳 我看著他們一個個 由生到死 我心裡害怕 但到最後終究輪到我了 於是我也往下跳
 在墜地的那一秒 那感覺好真實 我都覺得我的腳都跌斷並且腦就這樣破了 裡面的東西都都流出來了 在同時 我也醒了
來後真的覺得全身無力  (本來打算今天也要去運動的)

 我現在終於平復了情緒可以打出來了
 解夢網說 這代表你死後重生 有一個新的自己
 雖然夢與現實都是相反的 但作這樣的萝也太累了吧@@

雖然說夢到與死有闗的夢己不是什麼值的大驚小怪的夢

到主角是自己時

那個衝擊真的好大~~~~~~

上一篇:碎碎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