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4 14:03:03不鳥情 

沒有家頭具的生活~~start~~

旅程即將邁入最後的三分之一

真想不到 我就這樣 一個人 在日本過了快二年了

想想過去 覺得好快~但身處其中 卻完全不這麼覺得

我想每過人都是這樣的吧

現在的我 用著紙箱上的筆電 打著我當下的心情

現在我的房間 沒有大型家具 因為我四月一日即將要搬入宿舍

SO 全賣了

這樣的日子還要過17天 希望快點結束 且再我整理好新家之前 都不要有meetitng

拜託!!!!

沒有桌子的日子好不方便啊""

肩膀一下就酸了> <

我的動力就來自於  home

回家是我努力下的最大動力

二年來 我想我真的看開了

一個人就一個人吧

我就也只能盡力把一個人的生活過好嘍!!!不然我還能怎麼辦呢

總之 還好一年 我每天都要好好的生活著!

也許常常會有不如意

但我得告訴自己 that is life"""

畢竟我又不是活在童話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