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20:50:50 我是小可♥♥b

讓我感性一下--我捨不得分離

不論對誰都一樣
沒有人不喜歡自己的班級
沒有人在自己班是孤單一個人
沒有人喜歡分離


今天
是在中正的最後一天
也是跟班上的朋友們相處的最後一天

想之前
一二三年級時所有情況

有人趴在陽台看8班打羽毛球
有人在教室門前轉棒子玩真心話大冒險
有人玩生存遊戲撞到鐵門壞掉
有人分隊玩摳屁眼
有人吃午餐時還要用搶的
  吃午餐時明明排第1個突然變成第11個
  吃午餐時喜歡把壁報紙私下來塞在飯裡
  吃午餐時明明點心是一人一個他拿兩個
  吃午餐時吐骨頭在黑人桌上然後看黑人罵髒話
  要抬餐明明沒抬就說他有抬
有人放學就是要欺負小學生
有人就是喜歡欺負韡則然後讓他罵髒話
有人就是喜歡整黑人看黑人罵髒話
有人喜歡說韡則耳朵怎樣
有人喜歡說黑人腋下很臭
有人喜歡嗆老師
有人喜歡再上課時大叫.走動
有人喜歡笑胖子
有人喜歡發明怪遊戲
有人喜歡欺負恩安
有人喜歡笑胖的人
有人喜歡替比較胖的人取綽號
有人喜歡把恩琳姐跟韡則湊在一起
有人喜歡把黑人跟肉球配對
有人喜歡上課摺紙飛機在老師面前丟然後跟老師講說是我丟的
有人喜歡裝死
有人阿不然就是有人XDD


每天都過的很快樂 很豐富
每一天的我都是笑嘻嘻的回家:目

但過了今天
一切都不一樣
上述這些都沒有惹


我突然好懷念以前的日子
每天大家都過的很北七

我不想要畢業嗄..
我想在跟大家玩水
再跟大家耍北七
在跟大家整黑人
在跟大家整韡則
在跟大家做好多好多北七又好笑的事情

這三年好短
好快
好捨不得
我們那群
事重3下開始感情逐漸好
現在想想
以前都不知道在幹麻

把以前視為理所當然
現在要畢業惹
好捨不得....

" F " 2008-06-16 13:03:51

好感傷唷

好想哭唷

我的媽ㄚ

怎麼會這麼愛你們ㄚ

改天一錠要再出來玩唷!

版主回應
哭出來八=)~
話說回來你之前都沒哭出來-.-~
我在旁邊哭的真不是滋味-~-
2008-06-17 09:56:07